楼主:xccsm - 

[转帖]“储备干部” = “处备干布”(牛根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9 2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非常好~~~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08: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类人优先用。第一,出身贫寒、经历坎坷的人,优先用。苦难是一笔财富,我们要运用这种财富。

这句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09: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在中国里看到过,很受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确实很受用,让人能亲受老牛的教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总的文章一般都是自己的感悟,看来要提高,还得下功夫赶快提高自己的感悟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形象呀,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3: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加喜欢蒙牛了

[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3: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见解比较独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4: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太好了。收藏了下来好好体会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