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原创)人生的几个阶段和应该有的悟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7 14: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的时光总是能让人不断的回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6: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魂太累了,歇歇,等一等我们的自己的脚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0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就是怀有感恩的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总是要自己走的。自助者天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4: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成长过程和我的有几分相似,有一位开明的家长,有一本好书,有一个给你精神食粮的朋友,生在农村的我们才能成长到今天的地步! 就象<平凡的世界>中孙少平说的那样:我们要摆脱出生在农村的思想狭隘性,追求真正意义上的解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ehuanzhong2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0-8 15: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0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伍修达在2007-10-6 14:01:55的发言:
人生很值得去體悟,在匆匆歲月里,在旅途中揮灑了歷歷在目的脚步。

     谢谢分享,你的这份坚强给了我支持!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总是处在不断的成长过程当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5: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没有停止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iyue在2007-10-7 11:02:00的发言:
有时我们太过于着急赶路,忘了停下来看看

同意10楼的看法。

我在我的Space曾也呼喊过,曾几何时,我们能停下脚步回头看看。

对lz的命里贵人,真是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