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原创)人生的几个阶段和应该有的悟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9 19: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幸运的.我原以为自已也曾遇到贵人,却是误解了贵人的含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一颗感恩的心  相信你能走的更好 更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生命里也遇见过很多贵人,只是我们没太多的在意,也没有抓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也该好好整理下自己的经历了,谢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悟,每个阶段有不同的重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4: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感悟,感觉童年离我已经那么的遥远,现在的我,更多的是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5: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觉的很深刻.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5: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相像,我们的经历特别是提到的读《钢铁是怎样练成的》,和《平凡的世界》时,引发了我很多的回忆……只是,我现在的人生才开始起步,要达到顺利,我还要等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用许三多的话,一言以毕之!好好的活,就是要活的有意义,活得有意义就是要好好的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