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马宝琳 - 

[原创] “三十而立”和“三识而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8 0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之极!本人收录,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08: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度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09: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见!!!!!长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0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提供了一个好的思路和观念,还有确实可行的途径达到“三识而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啊,不一定要追求成名成利,关键看自己思想和能力都达到何种状况啊。
欣赏楼主的“三识而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刚过而立之年,这篇文章太好了,我也曾迷茫,也曾痛苦过,现在正在创业期,真的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们普通人是乎很难啊,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3: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经典了,我要记在心理,感谢楼主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