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马宝琳 - 

[原创] “三十而立”和“三识而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8 13: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三十了,真的也想三识,顶多有学识罢了,惭愧啊努力奋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3: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也快奔30了,可现在还什么都没有,怎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增加了一个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篇文章,我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7: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很好的一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真得很高!

楼主的“三识”真乃点睛之笔。余回首人生已度三十余载,其间屡有波折,也曾扪心自省,多怨不占天时,地里,人和;屡有避世之意,盖乃胆识欠缺也!今得以醍醐灌顶!~受教了,多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8: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认可此贴,这样去理解三十而立似乎更有目标,更清晰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2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太好了  这三识更加有意义    成功应该并不简单是年龄上的积累.

  获益颇多啊

不过我还有些迷茫   我觉得这三识也不是一个简单的积累   甚至需要不断推翻前面的经验

  那我们在磨练这三识的过程中  以什么为方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22: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很好,男人只有“三识”才有立足脚步,才有在社会上所展露头角,让更多人去认可,从而得到提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2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孔大圣人的这句话其实也是这样说的;"三十而立"就是指三十前长知识,三十开始真正立事业,查查他说的前句就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