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jiao9 - 

为什么抓得住机会的人很少?(余世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9 2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昨天,想想上半年……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的心态,坚持、努力!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锁定了是啥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5: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啊··道理都懂,关键在于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什么都看不到了呢?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啊,看不到~

 

该贴来自群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5: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什么都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em07]呵呵

 

 

 

 

灌装机
filling mach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评价不错,咋点了四个无用啊?

闹鬼,闹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