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jiao9 - 

为什么抓得住机会的人很少?(余世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09: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锁定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是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4: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为何看不到帖子的内容,用户已被锁定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5: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封贴了哦,没见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6: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锁定了。。。是因为广告帖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
发表于 2007-9-27 08: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15: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没有东西呀[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S
发表于 2007-9-27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删除啦???

怎么没见正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14: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一楼的文字

不过我也喜欢这两句:

一天做件实事,一月做件新事,一年做件大事,一辈子做件有意义的事。

有目标,有计划,对自己高度负责

尤其是“对自己高度负责”,努力时时刻刻做到这一点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