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jiao9 - 

为什么抓得住机会的人很少?(余世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9 1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塌实的去干事~~~我们就快成功了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该要思考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積極的態度,也是一種領袖風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来说,也就是要做好人力资源规划把。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费。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哈,确实很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4: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只能看到第三,以后的东西都看不到了,还是没有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4: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做件实事,一月做件新事,一年做件大事,一辈子做件有意义的事。

商场上朋友很多,伙伴很少;公司里面可爱的人很多,可靠的人很少;营销计划漂亮的很多,可行的很少;机会来了,发现的人很多,抓住的人很少。

只有20%的人才能想到一件事.其中20%人想到而去做.再其中的20%人能够坚持下去.最后的20%的人能够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7: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的目标太多,就会觉得很迷茫,一个目标更好把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