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家园免费精品课程——2007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1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积分不够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0: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们,帮棒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现象 国人的学习风气越来越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消息太棒了,可我是个新人,没机会呀。不过以后还是有机会的,哈哈。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们,不知道积分不够有别的办法没?请大家出个主意 吧。谢谢了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08: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

这么多达人济济一堂,如能现场观摩将受益匪浅,谢谢家园提供这么好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巴巴的看着她溜走,我却无能为力。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2: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想去哦,没名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9 2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真的不错……

不过名额真的有限

建议能去的家人录个影音资料什么的,让我们不能去的也解个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真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