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家园免费精品课程——2007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0 1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主题兴奋一计

最近正好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可看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积点没有,money3000[em04]

除非老板买单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9: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快就被换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

报名参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2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50多万人啊,怎么得十个名额啊,可惜,在上海也不能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可惜,来晚了,应该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伊利的。

李开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6: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迟一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2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课程哦。。遗憾,来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2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上海的也不多,北京的最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活动啊~~

可惜我没有贡献值啊[em06],以后我要多多在家园做贡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