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有些睡着的同胞应该醒醒了,靠你的嘴我们能报得起这沉重的历史血债吗?楼主提得很好,想想为什么我们是战胜国,到头来还要为了战败国受气.你要有气回家自己慢慢发吧,发泄后,请你面对现实,向敌人学点有用的东西,同时也注意一下:做一个真正中国人的尊严.你在这里骂同胞你好伟大呀.中国有句古话:静座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兄弟醒醒吧.我们都爱中国,我都知道我们有历史的血债,但是我们比你清楚的是:我们要怎么让敌人偿还这一切!!
请问您除了骂和抱怨你还知道些什么?我很敬佩你的爱国情怀.但我相信事实告诉你,这个不大管用.光哭有用吗,这个世道你会相信眼泪吗?
请你向楼主(自己的同胞)道歉!!!!!
期待!!!!
支持的同胞,请根贴!!只为中国的强大,只为兄弟姐妹真正觉醒(没有攻击行为)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志学者
建议这种帖子不要在栖息谷论坛中谈论,因为,偏离了论坛的方向。
我们应该学会面对自己的短处。学习他人的长处!
我也不会因为我的祖国有许许多多的缺点而不爱他,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国。
交流者
楼主用心匪浅啊,比赛场都没人了,你还特意留下拍照“取证”,有那时间怎么不把那几个纸杯收集到垃圾桶去?哦,对了,如果你那样做了,就没有“证据”了,就不能“哗*取*”了,呵呵,理解。
还有,给楼主个建议,把帖子贴到日本的论坛上去,这样也许你失散已久的家人会找到你~~你就可以梦想成真了!!!
的确,可能lz欠缺了点自己身体力行的精神,但怎么也不能将一篇球评和感想说是哗*取*。是否有些偏激了?
措辞可以商榷,想法可以沟通,文章中提到的现象也是确实存在的。也许不是每个在现场的球迷会有心注意到如此的细节,但留意到并提出就要受到同胞们的恶言么?
同时,支持91楼,如果道歉是件艰难的事,请停止不文明的挑衅语言。
留一个干净的环境,对于家园,也对于自己。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