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同意楼主的说法,我们确实有做不好的地方,主要是细节,最重要的也就是这个了。从感情上我还是在骂日本人,但从理性来说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立已者
楼主用心匪浅啊,比赛场都没人了,你还特意留下拍照“取证”,有那时间怎么不把那几个纸杯收集到垃圾桶去?哦,对了,如果你那样做了,就没有“证据”了,就不能“哗*取*”了,呵呵,理解。
还有,给楼主个建议,把帖子贴到日本的论坛上去,这样也许你失散已久的家人会找到你~~你就可以梦想成真了!!!
我要告诉你正是因为日本给中国人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伤,没有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能忘记的.
日本运动员没有像韩国运动员在亚冬会比赛结束后,用韩语打出我们看不懂的:
韩国女队在领奖台上举起了长白山是韩国领土的标语韩国女队在领奖台上举起了长白山是韩国领土的标语
而是:“中国谢谢”。。小日本没有那么直接
是用反语好好的羞辱了中国啊 !!
楼主啊 你动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再说话好吗?
交流者
分享者
国人素质有待提高
相对来说,日本人整体素质比中国高,这是事实。
值得学习
真是细节决定成败.
无语.
类似的看过很多了,对此挺无奈的~~
有些事不能老用历史的眼光来看待的,这样只能停滞不前,活在仇恨中。。
日本人很多地方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否则中国人永远只能落后于日本!!
看完心里感觉挺悲哀的,难道中国人就是以这种方法来获得心理安慰的吗??
无论是哪个地方也都有分好人和坏人吧,我们不可以因为日本的政府令人发指的行为而就仇视所有的日本人吧.在足球场上,那些日本姑娘也只是为自己的国家尽一份力,如果是你站在球场上心里的滋味又是怎么样的呢.
的确,以往日本人的行为确实让我们恨到骨子里去,但我们也要分清时间呀,现在日本正在强大,而我们用这种方法就可以便中国强大吗??我们只有以自己的实力在各方面打败日本才有资格府视他们吧~~~不要再浪费时间在这里唾骂日本人了,还是好好强国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