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转帖]经理人必看三部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08: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部,超级赞
发表于 2007-9-4 09: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部没看,得抓紧

发表于 2007-9-4 09: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部都没看过
发表于 2007-9-4 0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电影,有机会得看看了

发表于 2007-9-4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的片子

看到楼主的介绍就又禁不住感动了

发表于 2007-9-4 1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部没看过

发表于 2007-9-4 1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nyoudaoli

[em01][em02]
发表于 2007-9-4 11: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大家都看过前两部,哈哈

第三部呢???

发表于 2007-9-4 1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阿甘的,有空一定要看下其它两部!

发表于 2007-9-4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差最后一部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