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转帖]经理人必看三部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体会吧,推荐就不必了吧.

发表于 2007-9-4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的是我也没看过,有机会一定看看

发表于 2007-9-4 1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经典的电影都有时代的痕迹,也留下一段不朽的篇章,让人记忆永久,留下来的必定有它的原因,好的故事一定有令人难忘的思想和启迪,很多电影的内容都是很有人生哲理的……

发表于 2007-9-4 14: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部都没有看过!

正在下载,欣赏一下!

发表于 2007-9-4 15: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下,这就看

发表于 2007-9-4 16: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三部都很经典,不过我只看过《阿甘正传》

发表于 2007-9-4 16: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部看过,不过偶不是经理人,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部是很好看的电影,电影中的杰作,只要看过一遍记忆就非常的深刻.

正如6楼说的,指点是师父,修行靠个人

发表于 2007-9-4 1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正传》看过;很经典;主题曲也很好

发表于 2007-9-4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成功的经理人是怎么练成的,但我一直都是在失败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