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访谈 - 

[栖息访谈第三期]学习不存在所谓的“代沟”--访eyo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15: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向前辈学习。。在家园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07-8-29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EYONG家人的帖子,受益颇多, 致敬!
发表于 2007-8-29 16: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真是很不错。努力!

发表于 2007-8-29 18: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这个栏目真是太好了,不解能学习到很多的内容,还能认识到优秀的家人。

发表于 2007-8-29 2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我初次接触家园比申请家园ID时间还长,后来也在不少管理论坛混,就家园我坚持下来了.
发表于 2007-8-30 15: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eyong——经常神交的长者
发表于 2007-8-30 17: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eyong你到底有多大了

呵呵,好奇

发表于 2007-8-30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yong的付出,注册虽然不久,但是关注家园确是很久了!
发表于 2007-8-30 2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代沟肯定存在,关键是一个真正的学习者应该容纳不同意见和观点,这才是要点

发表于 2007-8-30 2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于eyong大大对家的评价,栖息谷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温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