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访谈 - 

[栖息访谈第三期]学习不存在所谓的“代沟”--访eyo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1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的看了一遍,感谢分享,祝福eyong.

发表于 2007-9-2 2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处乐,不思蜀。
发表于 2007-9-3 00: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到之处,应努力使所参与的世界因我而更精彩。
家园因您而精彩,您做到了!
发表于 2007-9-3 0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支持一次:)

这样近距离的了解优秀的家人,很棒的活动

[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0:14:3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0-17 13: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4: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5 1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精彩!!![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5 1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xue xi le,g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Aa it is said, it'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学习原就没有“代沟”之分,有的只是“学力”之差啊。

个人觉得,保持学习的兴趣和持之以恒尤其重要。否则,总是“赶鸭子不上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的思维导图,现在我也在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