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注意]水要怎样喝才利于身体健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喝水也是一种学问啊

学习

发表于 2007-8-24 1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喝水也有这么多学问,以前是听说过,今天更详细了解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身体健康请科学饮水

发表于 2007-8-24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MS我就爱一小口一小口 的喝
发表于 2007-8-24 14: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爱护自己的好贴

发表于 2007-8-24 14: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一个好帖子,希望每一个家人都能看看!

发表于 2007-8-24 15: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就要学习,对身体有好处。
发表于 2007-8-24 15: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是最好的药

看了一下,不错。

发表于 2007-8-24 16: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省一下自己,量是有了,但是好像方式同楼主说的有一定差距。学习!
发表于 2007-8-24 16: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在空调房间里喝水很少

接下去要制定个喝水目标计划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