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注意]水要怎样喝才利于身体健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16: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体的90%以上是由水构成的,

没有占那么高的比例 才 60% 到80% 的样子

发表于 2007-8-24 16: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要学会和水了!看来水真的很重要的啊

 

[em05]
发表于 2007-8-24 16: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应该多喝水,对身体有好处.

可是有一些人(尤其是中年妇女)一旦喝多了水就容易浮肿,也不是肾有问题什么的,但就是不能多喝水.我身边有这样的例子,有点儿纳闷,其实她们喝得远没有我们一般时候喝的多.医生说,既然这样那就适量少饮水吧.如此看来,"多喝水一定好"对一些人而言可能要具体分析了.

发表于 2007-8-24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好贴[em17]
发表于 2007-8-24 1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谢谢了

以后照你说的喝

发表于 2007-8-24 2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要养成定时喝水的好习惯呦 前提是自身舒服
发表于 2007-8-24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以后应该注意

发表于 2007-8-25 0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很少注意这些

仔细想来,真的很重要

发表于 2007-8-26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连喝水都有这么多学问呀
发表于 2009-11-27 2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