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转帖]30岁经理人为何职涯蹉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跨入奔三中

职业发展是个困惑啊

发表于 2007-8-24 1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学习了~
发表于 2007-8-24 12: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学习中

发表于 2007-8-24 1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觉得自己已经是到这个阶段了,很早就开始做经理了,但到奔三的年纪,发现自己也没有更高的突破,无非就是工资增加了一些,然后公司的知名度增加了,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也经历了频繁换工作的时段,现在处于迷茫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3:02:30编辑过]
发表于 2007-8-24 1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 be 30 years old soon! still not clear goal for the career. on the way...

发表于 2007-8-24 13: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奔三了    是该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发表于 2007-8-24 14: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有点浮躁
发表于 2007-8-24 14: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清晰的职业发展计划和目标很重要,但是坚持就更重要,现在是个浮躁的社会,很少有人不受到外界的诱惑而迷失了自己的目标。所以只有很少的人坚持了成功了。

发表于 2007-8-24 15: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感动得想大喊一声,理解万岁!
发表于 2007-8-24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