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转帖]30岁经理人为何职涯蹉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16: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生涯有很多个瓶颈,处理的好就是个涨幅的突破
发表于 2007-8-24 17: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赞成稳步提升,不要频繁跳槽
发表于 2007-8-24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受益,感谢

发表于 2007-8-24 1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好好的学习一下了,

发表于 2007-8-24 2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我也会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怎样选择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发表于 2007-8-24 2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品
发表于 2007-8-24 2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参加工作不久 一片迷茫  很有启发啊
发表于 2007-9-24 1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做什么都要那几个字,就是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