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家园里的弟兄们你们干哪行的啊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9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企,市场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9-26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台资软件公司财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9-27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化建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14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化咨询顾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16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事务所归哪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15 0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做通讯行业的,在南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行政的,想结交学财务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8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按照职务再次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8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做新产品开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