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家园里的弟兄们你们干哪行的啊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6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企,品管和体系,电子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顺德一家企业里做培训,与sunhbl朋友是同行吧,有机会多交流好吗?邮箱lily52u@yahoo.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8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其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0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乳业的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体育服装的分公司的,搞人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8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民营--房地产企业---发展部 主要负责“内训”“外拓”工作!望与同行或其它行业的家人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QQ:16819444 jacnk@263.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了民营企业

我现在的公司刚改制完,原来是国家和外企合资的,

现在是中方控股,中方经营

我做总裁办主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4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企业搞人力资源管理,也有培训的事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9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服装行业的,hr从业人员,希望结交更多的家人。

[em28][em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