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狗娘养的战争 乔治·巴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8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分立的文件汇成PDF格式了,希望大家喜欢!因还没有细读,所以不知有无错误情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7-8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成功的文件呢?

发表于 2005-7-8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janechun)狗娘养的战争 乔治·巴顿

[upload=rar]down576.asp?ID=41534[/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7-8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真心社祝福你,

你的东东真是很多,

发表于 2005-7-8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tribution. Thanks indeed.
发表于 2005-7-9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的不错呵呵,谢谢

发表于 2005-7-9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谢谢!!
发表于 2005-7-9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em02]
发表于 2005-7-11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y

发表于 2005-7-11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