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狗娘养的战争 乔治·巴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4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不知道是讲那方面的?我看过巴顿将军这部电影,觉他是一个很强势的领导人,还有个特点是爱讲粗话
发表于 2005-7-14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7-14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顿是一个有志气的人
发表于 2005-7-17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还是不错的 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05-7-19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书来的,不过这么多人都推荐,我就应该下载来看看了.谢谢拉
发表于 2005-7-19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你的网络签名!!
发表于 2005-7-21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家人能告诉我下载后有什么软件,怎么打开吗

我怎么打不开呢

在这里先谢过大家啦

发表于 2005-7-22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_^
发表于 2005-7-22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感谢家人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5-7-27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谢谢!^_^!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