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刘利军 - 

[原创]天底下只有三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1 09: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的观点
发表于 2007-8-21 1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人忘了来时的路
发表于 2007-8-21 1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谁都懂,做起来会的人很少
发表于 2007-8-21 10: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同意楼主的态度,但别人的事对自己产生重要影响的要插上一杠子,对自己不利的试着改变一下,有利的引导一下子,产生误会的解释一下子,相关的事还是要应对一下
发表于 2007-8-21 1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到点子上了,支持!
发表于 2007-8-21 11: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难的就是打理好自己的事.

发表于 2007-8-21 1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起来困难
发表于 2007-8-21 1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佩服你的思维,有了这样的思维,相信我会少了很多的烦恼.
发表于 2007-8-21 13: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daoli

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21 13: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简单易懂。。把道理讲得很明白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