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刘利军 - 

[原创]天底下只有三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1 13: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约而不简单。
发表于 2007-8-21 14: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道理容易,做起来困难。

发表于 2007-8-21 15: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俗易懂  知易行难 

发表于 2007-8-21 1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需要把别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但不要把自己的事当成别人的事就好了。[em04]
发表于 2007-8-21 15: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四句话:

  自己是自己;

  别人是别人;

 自己不是别人;

 别人不是自己。

 自己有自己的特点,爱好,优点和缺点;别人有别人的特点,爱好,优点和缺点;当不能改变得和别人一样的时候,想一想,自己并不是别人;当不能改变别人和自己一样的时候,想一想,别人并不是自己。

发表于 2007-8-21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dadaozhijian

发表于 2007-8-21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说的对啊,分清形势,做正确的事!
发表于 2011-4-17 09: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8 1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分不清啊,人本身就是社会的,如何搞得清呢?日本地震了,核电站泄露了,空气海洋污染了,菠菜都有放射线了,呵呵,不关心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15: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但很难区分,也很难去打理好自己的事情。
做起来就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