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rchina - 

[推荐] 据说是13年前柳传志给杨元庆的密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7 14: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说的好

发表于 2007-8-27 1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元庆说柳传志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人,受教了.
发表于 2007-8-30 09: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动人,也很感人.直面的讲,侧面的敲.老柳还是有一套的.呵呵.
发表于 2007-8-30 2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写的很好.

1.但在没有证实是柳之前,很多人已经真的把它当成柳的亲笔信了.虽然概率是50%.证实之前我们还是需抱辩证的态度.

2.柳选择杨是平时的识人辩才.

发表于 2007-8-31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眼睛有点湿。。。。。
发表于 2007-8-31 1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那句,也是这段时间在深思的.

发表于 2007-8-31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一般人也只能考虑到3年之内的事情,能考虑到更长远的事情的人是伟大的,令人钦佩的!

发表于 2007-9-1 2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领导受用一生

发表于 2007-9-3 20: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的领导呀!
发表于 2007-9-4 16: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文风确实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