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rchina - 

[推荐] 据说是13年前柳传志给杨元庆的密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5 08: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人,做实在事!
发表于 2007-9-5 15: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真的!

柳传志真不愧为中国企业家教父级人物!

发表于 2007-9-5 1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挺厉害的哈,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好的一封秘信,

13年后的今天居然让大家看见了,我们是不是侵犯了别人的隐私呢?呵呵!

发表于 2007-9-21 1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5: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下属如此坦诚的老总少之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1: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1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自己一点一点

变得睦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国营企业的领导难,做民营企业的领导更难,特别是联想拆分后,如何平衡杨元庆和郭为之间的关系,是会直接影响到集团公司的直接利益的,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老柳太有才了。我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09: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传很广,不知真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