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u - 

[讨论]MindManager\Mindmappe\Xmind三个脑图软件哪个最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2 16: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一段时间,也训不出具体原因,感觉mindmapper还是好一些。xmind还未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1: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CDmindmap感觉超好,可惜30天过后就不能用了,购买需要100美金,只有用别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CDmindmap感觉超好,可惜30天过后就不能用了,购买需要100美金,只有用别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哪一个 用的熟练都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1: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CDmindmap感觉超好,可惜30天过后就不能用了,购买需要100美金,只有用别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0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 Manager 的note 中文支持好差, 乱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5: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mindmanager,不用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2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mapper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CDmindmap感觉超好,可惜30天过后就不能用了,购买需要100美金,只有用别的了。"你使用一下这个注册号看看MP5R-203D-E28D-6FF8-D532-1 ,另外想知道你输入中文,是否会出现结果重复,比如输入“天河”,会显示“天河天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iMindMap才是托尼布赞的软件,可能是最佳的,只是要付费,不知哪里能弄到免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