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新首页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0 1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信息很丰富

赞一个

[em01]
发表于 2007-8-10 1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新主页的几点意见:

1 个人的贡献值等看不到,这一点不如老网页。

2 看不到了整个论坛的最新精华和48小时热贴两个栏目。这两个栏目是我主要看得看得。新的界面给人的感觉是信息量太大。不好分辨。

发表于 2007-8-11 1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没习惯,可能时间久了就能体会到改版的深意

支持

发表于 2007-8-11 2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首页很棒.版面大气.媒体感觉明显.

发表于 2007-8-12 2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新的版本

发表于 2007-8-14 0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页面感觉还不错!

发表于 2007-8-14 1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首页增加了信息量,我觉得挺好.
发表于 2007-8-15 2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主页功能或许强点,但给人感觉比较杂乱!倒是老版主页给人比较清新干净的感觉!
发表于 2007-8-16 09: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这个新来的

觉得新的版本还不错那!

老的也不错

喜欢家园

真的有回家的踏实的感觉哦

发表于 2007-8-16 18: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新版强大的信息量和老版的清晰的界面能结合该多好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