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新首页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6 2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比原来的的差,界面清楚..一目了然;就是字体有点小,能不能该成打字体,5分钟循环滚动一次啊
发表于 2007-8-18 17: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风格变化不大~~~~~比现在这个版本艳了些,老版本质朴一点,呵呵
发表于 2007-8-19 09: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新的哟! 世间不变的只有变化,变化中的栖息谷才有生气!

发表于 2007-8-20 13: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新首页好,一目了然.
发表于 2007-8-21 1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不错,顶哈
发表于 2007-8-26 2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习惯新的
发表于 2007-8-27 10: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wo   ye   hen   lian   jiu !

发表于 2007-8-27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新的没有什么特色,和其他网站基本一样,纯粹是为了信息而去,没有家的感觉了!!!!!

发表于 2007-9-1 17: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旧的!
发表于 2007-9-4 13: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怪怪的哦  无所适从的感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