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新首页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8 10: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模块很清晰,唯一感到遗憾的是精华帖区找不到了。

发表于 2007-8-8 1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乱。
发表于 2007-8-8 14: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人的第一感觉,使用新版本不如用老版本有人性化,老版本让人看起来更舒服,但新版给人的首面信息量大,能快速达到你想找的东西,不过,看着新版本,总感觉和其它论坛有似曾相识的地方
发表于 2007-8-8 23: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注册的,就是新的了!挺好!
发表于 2007-8-9 0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新的页面

分类详细;有专栏推荐;新帖提示;感觉更加人性化

而且,对于喜欢旧版的同志来说,实际里面的内容和查看方式也没有改变很多哦

赞!

发表于 2007-8-9 1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碎花外套,不够大气。
发表于 2007-8-9 17: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熟悉一下 不然 有找不到 家门了

嘿嘿

发表于 2007-8-9 17: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显得与其他网站有相同类似的版面,没有新意,也没有创意,更别提特别之处。

发表于 2007-8-9 2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旧版,新版太乱。色彩也不好。
发表于 2007-8-9 2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新首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