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8月栖息家园“寻找”大联动各地组织者征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0 1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广州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详细的帖请随时关注家园的信息.

发表于 2007-7-20 16: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厦门的活动....

发表于 2007-7-20 16: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東莞,願意可以為大家服務。東莞也有其獨特的東東。

希望下次東莞能進入大聯動活動。

发表于 2007-7-20 17: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秀子在2007-7-19 10:10:52的发言:
VIKI、一千七百年,请与唐歪歪联系
wylzzz、飞天虎,请与清江水联系
kelonsh、刁,请与yfieng联系
雨中芭蕉,请与swordliang联系
各地报名组织者的家人在跟帖报名后请与已公布的组织者联系。

报告,已联系过:)
发表于 2007-7-20 17: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me!thank you~~

发表于 2007-7-20 1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嚯嚯,很是期待···

 

[em01]
发表于 2007-7-20 2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重庆哦?

发表于 2007-7-20 2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长沙的.要不我就报名参加了.

发表于 2007-7-21 08: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歪歪  来清远的通知我一下哦1嘎嘎!
发表于 2007-7-21 09: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希望南京也有人站出来组织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