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8月栖息家园“寻找”大联动各地组织者征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1 1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离广州很近,我关注!
发表于 2007-7-21 1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北京的
发表于 2007-7-21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重庆啊?郁闷! 咋说也是一直辖市![em01][em01]
发表于 2007-7-21 18: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

组织不太行,不过参与倒可以.

发表于 2007-7-21 2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的,我报名
发表于 2007-7-22 17: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南京的,看到南京地区“南京:缺3人”,先报名撑个场子。

虽然才疏学浅,愿为家园建设添砖加瓦。

发表于 2007-7-22 1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是什么活动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

发表于 2007-7-22 2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长沙的,我报!!

发表于 2007-7-23 0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参加深圳的有关活动[em01]
发表于 2007-7-23 0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咦 北京满额了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