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xy - 

[推荐]离职面谈怎么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地制宜,因人而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10楼的说法,因人而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做人事,也学习下![em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9 1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9 2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不少企业开人都是直接让职员滚蛋的,企业根本不在乎离职员工的价值,也没有流露出挽留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1 02: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14: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容易做来难,关键是心态。如果一方没有好的心态(相信被炒的一方多半不会有好心态)则达不到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 17: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抱佛脚不如提前控制,本人离职前就养成了主动将各类知识经验收集整理的习惯,并在离职时主动汇报给主管及接任者,过度应该说很平稳,而且对个别领导提到的“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观点也就不会耿耿于怀了

然而很多朋友也许没有这个习惯,这就需要领导者做个规范了,最好还是能让每一个员工的知识经验可以定期形成书面汇报,而不是只从绩效考核去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