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xy - 

[推荐]离职面谈怎么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7 1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在的地方辞职也超级麻烦 好说歹说才让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8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学习了,离职面谈我还真不知道问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2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离职人员很少会讲真话,但依照经验至少有50%以上是和直属主管有关,但离职员工有时为了顾及良好关系(为了在Reference check时讲一些好话)所以也不会讲出真正的原因,不过倒是可以在离职半年后主动打电话关心目前在职状况,如此也可以懈下心防并让人感觉人资是真正的关心,此时就容易讲出真话,而且也可以为公司建立良好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6 17: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很值得我们HR工作者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8 21: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职总是一个令人不开心的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16: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