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签,还是不签,这是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1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现在公司要有自己的发展空间,到哪都一样
发表于 2007-7-12 17: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yfieng好:

我感到在上海的这家公司相当不错的,好好珍惜吧。

有些只不过你没有发现自已应在哪些地方体现自已的价值,这不是公司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你自已的问题。

做为我的理解,有一个非常好宽容的工作环境,已是相当难得的了。凭直觉,我认为你不适合一下子进入极端竞争环境下的工作。

如何有可能,可以找一些有挑战的小项目练级,“适应坦克的颠簸后,然后才有希望做特种兵王“。

发表于 2007-7-12 18: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Yifeng加油。

发表于 2007-7-13 07: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那里你找不到你自己,那么是应该考虑换个环境了!
我认为比较合适的,暂时保持你当前的工作,另外利用业余时间另谋出路,等时机成熟再离开!
发表于 2007-7-13 08: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奔波,真的很苦!
发表于 2007-7-13 08: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还是不签,这是个问题!

但是更重要的是要给自己一个规划,你究竟想要什么?是一份稳定的工作吗?还是学到什么知识?等等。最主要是要给自己一个目标,这样才能更好的做选择,问一问自己的内心需要什么?

发表于 2007-7-13 09: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谓前景?

发表于 2007-7-13 1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吧,你看看你都这个心态了!危险了呀!
发表于 2007-7-13 1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旅途初期真的是一肚子苦水,经历过了就是财富,yfieng支持你.

发表于 2007-7-13 10: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留下,同时可以和领导商量换个岗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