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使用道具 举报
yfieng好:
我感到你在上海的这家公司相当不错的,好好珍惜吧。
有些只不过你没有发现自已应在哪些地方体现自已的价值,这不是公司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你自已的问题。
做为我的理解,有一个非常好宽容的工作环境,已是相当难得的了。凭直觉,我认为你不适合一下子进入极端竞争环境下的工作。
如何有可能,可以找一些有挑战的小项目练级,“适应坦克的颠簸后,然后才有希望做特种兵王“。
围城哪。有多好也不见得。
你说得对,现在不仅是公司的问题,我自己发现自己也存在很多问题。
我做的工作不差的,优秀员工,集团活动组织奖,优秀党员,推进奖等等都有的。我做的项目效果是一流的。
签,还是不签,这是个问题!
但是更重要的是要给自己一个规划,你究竟想要什么?是一份稳定的工作吗?还是学到什么知识?等等。最主要是要给自己一个目标,这样才能更好的做选择,问一问自己的内心需要什么?
水木说的问题正是我现在着重考虑的问题,也是我现在还考虑不清楚的问题。
我这个人如果没有目标,觉得十分的痛苦。
谢谢皮皮 诚光和其他朋友的鼓励,我现在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和心态
想梳理一下自己的思路
纪录一下走过的路
总结一下经验教训
志学者
可以看的出你现在的心情很矛盾,你可以试着在工作中找一下自己的位置和空间,外面也许有你适合的空间,但,相对来讲要付出的也是无以计算的,就想上面那家人讲的,你现在还不适合在极端竞争的环境下工作,不要给自己找理由,因为这社会是现实的!!!
这也是先就业后择业人的一些困惑!
这种情况,的确是有点难以抉择的。
但,还是要有结果的,不可能一直拖着。
因为拖着也不是办法。
知命者
生命本身没什么意义,有意义的是过程的精彩,而精彩的关键是一路对自己高度负责,我觉得你应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新规划下,要明白自己将来,大方向我想毕业后两年应该明白了,趁着年轻多努力些,提高自己厚度最重要,因为你有才了,天地自然会宽敞起来
修身者
学童老弟 三多的精神会在我身上体现的,这个时间不用多久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