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andfly - 

【沙龙】-思维导图基础与应用-6月16日下午@北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16: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忙,走不开啊

[em03][em03]
发表于 2007-6-14 0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一定去!可以不报名直接去吗?

怕报名了到时没时间,耽误了别人的名额呵呵

发表于 2007-6-14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时间不巧,建议出本书
HCC
发表于 2007-6-14 12: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哦,可惜太远了!

发表于 2007-6-14 14: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多多学习!对自己都有好处!
发表于 2007-6-14 16: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这样的活动不断的发展,并能够遍地开花,这对于思维导图的推广更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发表于 2007-6-14 16: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错过一回,这次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07-6-14 2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教材发到网上来!
发表于 2007-6-15 08: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现在报不了名了呢?

好不容易凑个时间,谁知报名时间已过

发表于 2007-6-15 08: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61,119684,1,0,0,649443,0,2

赞同,把培训的教材和心得,以导图和文本格式分享给大家。这样即时遗憾不能参加的也能够享受到资源。

^_^,要求有点高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