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ishandfly - 

【沙龙】-思维导图基础与应用-6月16日下午@北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08: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em01]

请将当场讲授和活动情况一秒不差的录下来,上传供因路途遥远而未能到场的家人共览!

谢谢

 [em01]

发表于 2007-6-15 1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发表于 2007-6-15 17: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把讲座制成TV 放再网上供大家学习啊
发表于 2007-6-15 20: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南华学童在2007-6-11 17:51:58的发言:
积极的心态学习沟通一定是有价值的。但好像是在北京而不是在上海吧?这样好的活动能在各个地方开展不更好。

期望上海也能举办类似的活动!!!

发表于 2007-6-15 2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报名了啊 怎么就不能报了呢
发表于 2007-6-16 1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今天的赶不上了,下次一定去!

发表于 2007-6-17 22: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座都举办完了,什么时候把内容发上来啊?[em02]
发表于 2007-6-18 12: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ikk29在2007-6-15 23:04:21的发言:
能不能报名了啊 怎么就不能报了呢

     报名有时间限制的,至少需要提前一天.你在前一晚报名,就比较迟了...下次记得提前报名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