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上班路上如何打发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书,但被拥挤的人群打消了我这个念头

想听歌,但被坏mp3破坏了我以后的计划

现在只能观察生活,或闭目养神……

发表于 2007-6-11 1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到上班的地方得坐1个多小时公交,用手机看电子书,或看纸质的书.

发表于 2007-6-11 1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骑车,一边看风景,一边哼着跑调的小曲

发表于 2007-6-11 1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看美女。流口水。
发表于 2007-6-11 13: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
发表于 2007-6-11 13: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排一下一天的重点工作内容!
发表于 2007-6-11 14: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视频教材做成mp3,一个小时刚好听一节。

我试了一段时间了,效果好机了

发表于 2007-6-11 14: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报纸,有时候发发呆

发表于 2007-6-11 14: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书  听音乐  自我按摩。

发表于 2007-6-11 1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报纸!

不过这是以前,现在只要有位子就练习记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