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上班路上如何打发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07-6-11 16: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事情,看风景,闭目养神。。。
发表于 2007-6-11 16: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公交车时和坐公交车前后走路时听听音乐,公交车上噪声太大了,几乎听不见了。有时把感兴趣的东西打成小纸条,可以瞄几眼,打发时间。
发表于 2007-6-11 1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风景

发表于 2007-6-11 17: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心走路。
发表于 2007-6-11 17: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eyonlee在2007-6-11 14:08:35的发言:

把视频教材做成mp3,一个小时刚好听一节。

我试了一段时间了,效果好机了

这办法不错。

我现在在车上听走遍美国的mp3,效果不错。再不然就睡觉。

发表于 2007-6-11 17: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在公交车上看人,听不同人的故事。

发表于 2007-6-11 17: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欣赏窗外那些路人,那些等车人的举止,呵呵,碰见有趣的就拍下来。
发表于 2007-6-11 17: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样过的

边看漂亮MM边听英文MP3边想怎样和陌生的客户打交道

发表于 2007-6-11 18: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美女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