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上班路上如何打发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音乐,或者玩手机游戏,或者看漂亮妹妹哦!呵呵!反正要轻松一下,实在无聊的时候可以睡觉吗!不过当心坐过站啊!

发表于 2007-6-11 1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回想下今天的工作安排贝~!

    把顺序条理以下   呵呵

发表于 2007-6-11 11: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音乐!
发表于 2007-6-11 1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发呆,好像比较浪费时间,不过一天之中能发呆的也就那段时间拉哈哈

发表于 2007-6-11 12: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城市今天又有了什么新变化

思考城市明天会有什么新变化

发表于 2007-6-11 12: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上车一直睡到下车………………
发表于 2007-6-11 1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脑子
发表于 2007-6-11 1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是骑车上班的

发表于 2007-6-11 1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开车的,所以一定要全神贯注,呵呵[em04]
发表于 2007-6-11 12: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早餐,一般是两豹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