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llings - 

[转帖]想过好日子,不想破产的中国人,都好好读一次这篇文章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09: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警示作用很大啊

发表于 2007-6-13 2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07-6-14 12: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要广发了[em09]
发表于 2007-6-14 17: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1口气看完,大受鼓舞,和列强拼了

发表于 2007-6-15 1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争与金融从来都是掠夺财富的工具,文明社会照样充斥着种种恶劣无耻的行为。中国要强大,需要每一个中国人来努力。
发表于 2007-6-15 1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7-6-15 1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很有震撼力,作为普通老百姓应该怎么做呢?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黄金。。。。

发表于 2007-6-16 14: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钱也!

发表于 2007-6-19 1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警示作用很大,看了之后,对于国家频繁的宏观调控也算是有了一点理解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