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llings - 

[转帖]想过好日子,不想破产的中国人,都好好读一次这篇文章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0 0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贡献资源的朋友
发表于 2007-6-20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7-6-22 15: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提升自身经济保值增值能力?

发表于 2007-6-22 17: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转发了....希望大家都能重视起来

发表于 2007-6-23 06: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Study, thanks!
发表于 2007-6-25 17: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新生各位如果我发表的意见有不对的地方拜托见量

文章写的的确很有道理我很深表赞同,但你有没有看过我们国家近年对土地税费的调整!

如果国家要下调房价,那么为什么土地税费的调整是逐年调高呢?

土地税费的逐年调高,也是房价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总不能叫开发商爱国爱到赔老婆赔孩儿吧!

在加上土地的价格也是年年上调,天天张价对房价可谓的雪上加霜!

现在的土地费用,几乎是开发成本的30%-40%了,在加上建筑成本我们叫房价怎么降?

虽然国家经济安全是第一位!但是否也要考虑一下现实因素吧!

以上是我个人的浅见

发表于 2007-6-25 17: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新生各位如果我发表的意见有不对的地方拜托见量

文章写的的确很有道理我很深表赞同,但你有没有看过我们国家近年对土地税费的调整!

如果国家要下调房价,那么为什么土地税费的调整是逐年调高呢?

土地税费的逐年调高,也是房价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总不能叫开发商爱国爱到赔老婆赔孩儿吧!

在加上土地的价格也是年年上调,天天张价对房价可谓的雪上加霜!

现在的土地费用,几乎是开发成本的30%-40%了,在加上建筑成本我们叫房价怎么降?

虽然国家经济安全是第一位!但是否也要考虑一下现实因素吧!

以上是我个人的浅见

发表于 2007-6-25 17: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我是个新生各位如果我发表的意见有不对的地方拜托见量

文章写的的确很有道理我很深表赞同,但你有没有看过我们国家近年对土地税费的调整!

如果国家要下调房价,那么为什么土地税费的调整是逐年调高呢?

土地税费的逐年调高,也是房价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总不能叫开发商爱国爱到赔老婆赔孩儿吧!

在加上土地的价格也是年年上调,天天张价对房价可谓的雪上加霜!

现在的土地费用,几乎是开发成本的30%-40%了,在加上建筑成本我们叫房价怎么降?

虽然国家经济安全是第一位!但是否也要考虑一下现实因素吧!

以上是我个人的浅见

发表于 2007-6-25 1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回复:(hollings)[转帖]想过好日子,不想破产的中国...

对不起

上面写的三个帖子有的地方写错了不应该是

现在的土地费用,几乎是开发成本的30%-40%了,在加上建筑成本我们叫房价怎么降

应该是:

现在的土地税费,几乎是开发成本的30%-40%了,在加上土地本身的价格和建筑成本我们叫房价怎么降?

发表于 2007-6-25 2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怎么才能让中国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