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ttllll - 

人的一生,有三件事情不能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1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真的要懂得珍惜

发表于 2007-6-3 2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6-3 2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

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

发表于 2007-6-3 2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

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

经典

发表于 2007-6-3 2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同意第三个
发表于 2007-6-3 2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

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

经典话  我一直都这么想的 

 

 

[em01]
发表于 2007-6-3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7-6-3 2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贫穷:不能等,因为你会习惯贫穷;

梦想:不能等,因为人的时间有限;

家人:不能忽略,因为"子欲养,而亲不待".

发表于 2007-6-3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赞成!
发表于 2007-6-3 2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体会,领悟,并实践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