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ttllll - 

人的一生,有三件事情不能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第三点真的很重要,很多矛盾存在着,看我们怎么去把这些矛盾处理到最优。

发表于 2007-6-3 2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

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

真的很有价值的。

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更是经典,也许我们还很年轻,也许工作也很忙,所以常常忘

记给父母一声问候,一个关怀。

发表于 2007-6-3 2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条,第三条都深有感触
发表于 2007-6-3 23: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犹豫,不后悔!
发表于 2007-6-3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很多人的痛,也是很多人一辈子的遗憾
发表于 2007-6-3 2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很多人的痛,也是很多人一辈子的遗憾
发表于 2007-6-3 2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

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

发表于 2007-6-3 23: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孝敬老人不能等

赞同,顶

发表于 2007-6-4 1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6-4 16: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珍惜自己的生命,它只有一次;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爱自己周围的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