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知命者
生!
升是身外的东西,不管你升多高,你还是你,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升所带来的一切,所有的人都会离你远去。可是生却是在延续你的生命,不管生的是女儿还是儿子,你都会感觉你的生活因他(她)而完美。当然,选择生而不升,还有一个前提是你的经济状况,不能生之后却养不起。不能因为放弃了升,生活变得捉襟见肘!
小女子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修身者
一个十分困惑人的问题~~~~~~~~~
有得必有失,鱼与熊掌兼得的是高人!
致知者
交流者
因人而异吧。我不好升,也不好生,是感觉生存在当今压力较大的社会里,并不认为赋予孩子生命就是对的。不希望孩子遭受如此巨大的压力和折磨,我一直犹豫着,不过已经年过30了,犹豫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立已者
不惑者
我主张先生小孩,再谋求发展。其实,每个家庭都有父母在背后默默的支撑着,小孩可以增加家庭的和睦和融洽,条件较到的家庭,在小孩上,父母可以给予很大照顾,解决后顾之忧后,可以更投入的工作,谋求更大的升职机会。
格物者
这个问题真的很现实,我是去年年底升职的,结果在过年休假的时候宝宝就意外的来了,考虑的自己一直因为事业推迟的生育计划,这次也就要了。但在工作中遭遇的压力很大,所在企业是个民企,现在的岗位也算不错,工作任务又很紧,虽然领导不说什么,但自己很清楚休假是要耽误事情的,整个生活被打乱了。
身体因为孕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工作的任务却一个接一个,未来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现在的心情,也就只能走到那里算那里了,虽然知道现在的职位相对有竞争力,但难保企业会做出什么选择,本来这一年如何正常进行下来,调薪和年终奖是可观的,但现在什么都没把握了。。。
唉,做个女人难啊,想做好事业的女人更难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