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向每个人不同时期都会有不同的追求,但是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孩子是不可或缺的,
所以,要生就要对孩子负责人,大龄产妇太危险了!
可能当时会觉得遗憾,但是什莫也
比不过生命来的可贵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觉得要先生孩子,我也是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对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很久,曾经也有段时间拒绝想这一切,但是,现实就是现实,女人,到达了这个年龄,她就必须要结婚生子,就如男人的成家立业一样。只有家庭的稳定、美满才能保证个人在事业上的激情!所谓,家和万事兴,没有小孩的家庭,总是缺少那么一点点幸福。
可能生个孩子花费巨大,也许错过了升职机会,要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在他的身上,有人统计过,说养一个孩子要花费16万美元。可是,这个16万美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带来欢声笑语,带来了童趣,带来了每天思念的一张笑脸,带来了我们一辈子的牵挂和我们一生奋斗的动力以及牵挂。一个孩子带来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
所以,我认为,生孩子才是第一优先的!
浏览了一遍大家的贴子,感觉我们大多数人的观点是一致的!
“家和万事兴”,家庭是一个人的后盾,或许很多成功人士不需要这样的后盾,
但是谁又知道他们内心是否真的对此不遗憾呢?我们需要事业,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但
我们是需要感情更多于成就的人类!
致知者
修身者
交流者
生吧,女人年纪大了生孩子不容易哦,有许多的并发症
版主
生,被老板炒鱿鱼,
不生,被老公炒鱿鱼.
不惑者
看一个人的价值趋向了 以家庭还是以事业为重 而且不一定非要牺牲一方面呀 有了孩子 既有了压力又有了动力呀
我想等到三十岁的时候应该是更恋家吧,所以还是先生后升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