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深深蓝色 - 

[转帖]为什么学习差的都做了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3: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完蛋了,我貌似他们说的那种好学生啊

目前还在混单位~

发表于 2007-5-31 1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以偏概全。学习差的大多都在从事非常基础的工作,况且单凭脸皮和胆量闯天下的时代过去了,这些只是做老板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
发表于 2007-5-31 13: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2]
发表于 2007-5-31 13: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都没有定论,成功与否,是需要看个人的心态和心智的,学习成绩好坏并不能说明什么!
发表于 2007-5-31 13: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老板都是高学历又如何解释,关键要看人,人之初性本善嘛
发表于 2007-5-31 14: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有一定道理!!!!!!!!!!!!![em01][em02]
发表于 2007-5-31 16: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透彻!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07-5-31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得太好了  这是一种存在的现状  但是如何改变却始终未能有出口
发表于 2007-5-31 17: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深有感触啊
发表于 2007-5-31 2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立场角度方法都问题,更重要的是问题提出的价值标准本来就有问题。望家人好好讨论一下,什么样才是一个成功的人,如此问法应更加妥当。

一夜暴富的老板有几个能持久,能不能和谐美好地生活才是活的成功的唯一标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